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2020国际档案日

嵊州市档案馆全方位启动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2020-06-12 17:44 来源: 浙江在线 

  2020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3个国际档案日,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国际档案日主题为“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

  一是打造专栏报道。通过人物专访、报纸综述等形式,在嵊州主流报刊推出“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系列宣传报道,以档案视角讲述嵊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兼具社会或时代意义的故事,呈现嵊州现代化建设过程中经济、民主、科教、文化、社会、人民生活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

  二是举办主题展览。联合市民政局、市发改局、市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在市档案馆一楼大厅举办“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现场展览,全方位展示文书、照片、录音录像、实物等珍贵原始档案资料,重点突出嵊州市助推马尔康市精准扶贫、因地制宜帮助山区农民脱贫致富等内容,生动再现嵊州“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峥嵘岁月。

  三是开展专题互动。在微信公众号“嵊州档案”、“爱嵊州”APP上实时发布嵊州国际档案日活动情况,与大众分享嵊州现代化建设过程中的重要事件、趣味故事、珍贵照片等,记录嵊州“十三五”收官之年的重要记忆。(供稿:嵊州市档案馆)

编辑: 徐光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0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3个国际档案日,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国际档案日主题为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在微信公众号嵊州档案、爱嵊州APP上实时发布嵊州国际档案日活动情况,与大众分享嵊州现代化建设过程中的重要事件、趣味故事、珍贵照片等,记录嵊州十三五收官之年的重要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