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2020国际档案日

海曙区档案馆举办2020年区数字档案室建设培训会

2020-06-12 17:35 来源: 浙江在线 

  6月11日下午,海曙区档案馆举办区数字档案室建设培训会,区委党校、区卫健局、区农业农村局等申报2020年创建数字档案馆的单位档案员参加。

  浙江省规范化(示范)数字档案室建设,系加快推进全区档案信息化建设步伐,引导和规范数字档案室建设,确保各单位电子文件和数字档案的安全规范和有效管理,更好地为各单位现实工作和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重要抓手。浙江省档案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提出县直以上机关事业单位100%建成数字档案室的目标,截止目前,我区已获评示范数字档案室16家,规范化数字档案室34家,数字档案室23家,基本完成任务。

  培训会上,区档案馆工作人员介绍了各级数字档案室测评标准、测评时间、测评主体、材料准备、一般流程等注意事项,尤其对常见的不足之处作出详细说明,并对各档案员提出的疑问当场解答讨论,参加培训的档案员对区档案馆这一“定制培训”给予一致好评,认为这次培训针对性、指导性强,为后期单位创建准备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编辑: 徐光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6月11日下午,海曙区档案馆举办区数字档案室建设培训会,区委党校、区卫健局、区农业农村局等申报2020年创建数字档案馆的单位档案员参加。培训会上,区档案馆工作人员介绍了各级数字档案室测评标准、测评时间、测评主体、材料准备、一般流程等注意事项,尤其对常见的不足之处作出详细说明,并对各档案员提出的疑问当场解答讨论,参加培训的档案员对区档案馆这一定制培训给予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