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2020国际档案日

扶贫路上见档案 衢江区档案馆开展专项档案宣传活动

2020-06-09 14:16 来源: 浙江在线 

  为使档案工作真下基层,真正让群众感受档案的文化魅力和历史精神,大力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良好氛围。6月9日,衢州市衢江区围绕“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主题,到衢江区委办挂钩帮扶的全旺镇组织开展2020年第13个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及访贫活动,工作人员进村入户送上“精神食粮”,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多份。

  在岩头村委会,区档案馆领导干部及工作人员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向村两委干部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档案知识,讲解相关的法律法规,建议大家重视收集脱贫过程中产生的档案资料,用档案记录脱贫故事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光辉历程。随后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发放宣传资料,让更多的群众增强档案意识、了解档案工作的价值。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为主题。该区围绕宣传主题,动员全区档案人员参加国家档案局举办的征文活动,开展“档案见证小康路 聚焦扶贫决胜期”专项档案征集活动,并印发相关宣传资料。同时结合衢江扶贫工作实际,在一定范围内开展送档下帮扶村、送宣传资料入贫困户等,努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供稿:衢江区档案馆)

编辑: 徐光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使档案工作真下基层,真正让群众感受档案的文化魅力和历史精神,大力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良好氛围。6月9日,衢州市衢江区围绕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主题,到衢江区委办挂钩帮扶的全旺镇组织开展2020年第13个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及访贫活动,工作人员进村入户送上精神食粮,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多份。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为主题。同时结合衢江扶贫工作实际,在一定范围内开展送档下帮扶村、送宣传资料入贫困户等,努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