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2020国际档案日

金华:档案走进社科讲堂

2020-06-09 09:58 来源: 浙江在线 

  6月是档案的季节。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档案,“6·9”国际档案日期间,金华市档案馆走进了由金华综合广播与金华市社科联推出的《社科讲堂》,一共安排4 期,内容分别是“6·9”活动先知为快、说说档案哪些事、如何收集整理和保存家庭档案、说说档案的数字化转型。每期30分钟,每周四下午四点在FM104.4金华综合广播播出!

  在6月4日第一期节目中,金华市档案馆馆长陈艳艳介绍了“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安排。一是举办“八婺同心战疫情”主题展活动;二是在举办“婺州鱼鳞图册展”活动;三是开展“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脱贫攻坚资料征集活动;四是举行“八婺同心战疫情,白衣执甲勇逆行”实物捐赠仪式;五是积极参加国家档案局组织的主题征文活动。(供稿:金华市档案馆)

编辑: 徐光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6月是档案的季节。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档案,6·9国际档案日期间,金华市档案馆走进了由金华综合广播与金华市社科联推出的《社科讲堂》,一共安排4期,内容分别是6·9活动先知为快、说说档案哪些事、如何收集整理和保存家庭档案、说说档案的数字化转型。每期30分钟,每周四下午四点在FM 104.4金华综合广播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