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2020国际档案日

“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 宁波城市的美丽嬗变”图片展在宁波市档案馆展出

2020-06-09 10:09 来源: 浙江在线 

DSC_7184_副本.jpg

DSC_7246_副本.jpg

  近日,由宁波市档案局、宁波市档案馆、宁波市住建局联合举办的“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宁波城市的美丽嬗变”图片展在宁波市档案馆一楼大厅拉开帷幕,现场展出58幅反映宁波城市建设照片,见证宁波作为“江南水乡”、“文化之邦”、“商埠名城”、“东方大港”的美丽嬗变。

  展览共分为“甬立潮头”“大道通途”“桥跨江海”“新城星布”“绿意满城”“广厦万千”六个板块,通过城市建设、港口交通、园林绿化等不同角度全方位呈现宁波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丽图景,通过新中国成立初期与当前宁波人口、GDP、建成区面积、城镇化率、道路长度、住宅建筑面积等数字对比,展现了70多年来宁波城市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

  “这些年来,多少天堑变成了通途!多少平地矗起了高楼!多少故事诵为了传奇!”展览以真实、美丽、动人的甬城成长“档案”,见证宁波不断变大、变美、变强的过程,为宁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路上最鲜活的注脚,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凝心聚力。(供稿:宁波市档案馆)

编辑: 徐光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由宁波市档案局、宁波市档案馆、宁波市住建局联合举办的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宁波城市的美丽嬗变图片展在宁波市档案馆一楼大厅拉开帷幕,现场展出58幅反映宁波城市建设照片,见证宁波作为江南水乡、文化之邦、商埠名城、东方大港的美丽嬗变。展览以真实、美丽、动人的甬城成长档案,见证宁波不断变大、变美、变强的过程,为宁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路上最鲜活的注脚,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