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2020国际档案日

金华市“八婺同心战疫情”展览开展

2020-06-09 09:23 来源: 浙江在线 

IMG_2089.JPG

  6月8日,由金华市档案馆举办的“八婺同心战疫情”展览在市档案馆一楼大厅开展。金华市副市长陶叶萍,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馆馆长陈艳艳,金华市援鄂医疗队代表,志愿者代表共同为展览揭幕并参展。

IMG_1995.JPG

  展览布置在金华市档案馆一楼大厅,分实物展出和展板展示两部分,其中,展板44块,分为“决策指挥强担当”“织密天网锁疫魔”“白衣执甲勇逆行”“众志成城齐参战”“打赢‘两战’捷报传”五个部分,用119张照片集中展示了新冠疫情防控期间金华市各行各界齐心抗疫的动人情景。据悉,本次展览将采取巡回展和开辟网上展厅两种形式,馆内展出完毕后将联系各乡镇文化礼堂及人民广场等地进行巡回展览。同时,展出内容将作为档案编研成果编辑成书向社会发放。

IMG_2087.JPG

  展览迅速吸引了前来查档群众驻足观看,不少人坦言,此次参展让他们领略了逆行者的最美风采,聆听了“防控生产、两战都赢“的动人乐章,感受到了强大的精神力量。(供稿:金华市档案馆)

编辑: 徐光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6月8日,由金华市档案馆举办的八婺同心战疫情展览在市档案馆一楼大厅开展。金华市副市长陶叶萍,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馆馆长陈艳艳,金华市援鄂医疗队代表,志愿者代表共同为展览揭幕并参展。展览迅速吸引了前来查档群众驻足观看,不少人坦言,此次参展让他们领略了逆行者的最美风采,聆听了防控生产、两战都赢的动人乐章,感受到了强大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