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2020国际档案日

百张“扶贫印记”入藏江山市档案馆

2020-06-07 19:52 来源: 浙江在线 

  以6·9国际档案日活动为契机,衢州江山市档案馆主动与扶贫办对接,征集相关扶贫工作特色档案。“现阶段,已完成扶贫工作相关电子照片档案的分类整理,视频、画册等宣传资料正在制作中,待完成后也可一并进馆。”市扶贫办科长徐俊说道。

  此次进馆的电子照片共有300余张,这些照片内容包括产业项目扶贫、人才干部培训、扶贫工作会议、基础设施建设、结对帮扶走访、就业创业扶持等,涉及范围广,反映了江山扶贫工作的方方面面,既有规定动作,又有特色亮点,充分展示了江山扶贫工作的优秀成果,具有较高的保存价值。

  做好扶贫档案征集工作不仅丰富了馆藏资源,更是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驾护航。这一系列照片档案也将在今后的主题展览中展出。(江山市档案馆)

  

编辑: 徐光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以6·9国际档案日活动为契机,衢州江山市档案馆主动与扶贫办对接,征集相关扶贫工作特色档案。现阶段,已完成扶贫工作相关电子照片档案的分类整理,视频、画册等宣传资料正在制作中,待完成后也可一并进馆。市扶贫办科长徐俊说道。这一系列照片档案也将在今后的主题展览中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