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温州

泰顺县档案馆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咨询活动

2019-06-06 17:06 来源:泰顺县档案馆  许丽平

QQ截图20190606171130.jpg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特殊年,泰顺县档案馆结合“6·9国际档案日”,围绕“新中国的记忆”主题,开展广场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6·9”国际档案日宣传专栏,利用大量照片,以新旧面貌对比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泰顺在经济、政治、文化、交通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让广大群众通过展览直观感受到泰顺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图片展览,进一步唤起群众的记忆,在“新中国的记忆”中走近档案,共证变迁。

QQ截图20190606171142.jpg

  活动现场除了主题展览外,还设立了咨询点,现场解惑答疑,讲解档案知识,发放《家庭档案——让家庭生活更美好》《档案馆查阅档案须知》《档案法》等宣传资料及印制有档案宣传口号的折扇、手提袋等宣传品,进一步拉近了档案与群众的距离。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展出版面16块,发放宣传材料500多份,现场咨询100多人,受到广泛好评。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