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杭州

“国际档案日”前夕 杭州滨江区举办机关档案管理专题培训

2019-06-06 15:03 来源:杭州高新区(滨江)档案局 

QQ截图20190606153814.jpg

  为提升机关档案管理水平,夯实档案工作基础,5月31日,杭州高新区(滨江)机关档案管理专题培训在区文化中心举办,全区近50家单位的档案分管领导和档案人员参加培训。培训邀请档案专家讲授,主要宣传贯彻国家档案局新颁布的《机关档案管理规定》(国家档案局令第13号)、机构改革后档案工作和数字档案室创建等当前档案工作形势和任务。

  6月9日第十二个国际档案日前夕。围绕“新中国记忆”活动主题,滨江区开展系列档案宣传活动。

  在区行政大楼利用电子滚动字幕面向机关干部及社会公众宣传档案工作;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大屏幕播放档案法治动漫宣传片—档案就在你身边(第二季)、宣传标语等。配合国家、省市局做好档案征文组织发动。

QQ截图20190606153827.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