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台州

黄岩区档案局多措并举加强“国际档案日”宣传力度

2019-06-17 14:22 来源:黄岩区档案局 

下载 (1).jpg

滚动播放“新中国的记忆”档案宣传片

下载.jpg

 工作人员街头宣传

  在“6·9国际档案日”到来之际,黄岩区档案局紧紧围绕“新中国的记忆”这一主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档案宣传活动。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三服务”,走访了黄岩区疾控中心、公安局等档案室,深入基层档案室开展政策宣传、需求调查、业务指导等工作,提高基层档案工作者档案管理利用的业务技能;二是开展街头宣传,通过提供档案工作现场咨询、散发宣传资料、播放档案宣传视频等形式,着力宣传档案法律、一网查档、掌上查档等知识,提升市民的档案意识;三是通过“黄岩微档案”公众号,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参加由国家档案局举办的“新中国的记忆”主题征文活动。

  围绕“国际档案日”,黄岩区档案局还将陆续推出档案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公众档案意识、宣传档案工作价值。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