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温州

国网温州供电公司进行“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9-06-14 16:35 来源:国网温州 

  国网温州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系列以“新中国的回忆”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从档案视角宣传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电力发展过程,内容涵盖“浙电记忆-口述历史档案展”、“改革开放以来档案管理创新和开发利用”、“部门归档的相关问题”等。活动目的是广泛宣传档案工作重要性,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档案工作的认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档案意识。

  6月11日上午,国网温州供电公司组织系统内各单位档案人员在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以“新中国的回忆”为主题的“6.9国际档案日”座谈会。

mmexport1560500023335.jpg

  会议总结了2018年温州公司档案工作情况,布置了2019年工作任务,并请几家先进单位做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2019年如何开展档案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上对2018年至今各类档案获奖证书进行了颁奖,并观看了《南麂岛与大陆联网工程》档案微视频。

  本次活动面向系统各单位,以丰富的档案资源为依托,通过现场交流学习的宣传方式,充分展现公司档案工作价值,增强档案意识、推动公司档案工作,将起到显著的促进作用。

  据悉,此次活动将陆续开展“三个一”:举行一次“国际档案日”现场宣传活动;做一期“国际档案日”培训活动;组织一次档案工作者座谈会,活动时间将持续一个月。

mmexport1560500007811.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