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台州

玉环市档案局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9-06-14 16:22 来源:玉环市档案局 

6.9国际档案日3.jpg

  为广泛宣传档案工作、弘扬档案文化,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玉环市档案局开展了以“新中国的记忆”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今年6月9日是第12个国际档案日,玉环市档案局在市政府办公楼及档案馆门口悬挂横幅,扩大档案工作知名度及影响力。并在公共场所及查档窗口通过发放宣传品、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进行档案知识及档案法制宣传。旨在提高社会公众重视档案、利用档案、保护档案的意识和能力,积极搭建档案部门与公众交流的桥梁。

  市东方中学作为档案教育社会实践基地,今年在市档案局的支持下继续举办了珍藏档案图片展览,吸引了大量学生参观学习。同时玉环市档案局积极组织档案系统工作人员参加主题征文活动,发起向全社会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珍贵档案征集活动,让各个年龄层的市民都能参与到档案宣传活动中来,了解档案文化,感受档案魅力。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