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台州

椒江区档案馆6·9国际档案日开展红色记忆宣传展览活动

2019-06-11 17:03 来源:椒江区档案馆 

  为了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契合今年6·9国际档案日宣传主题“新中国的记忆”,椒江区档案馆联合省收藏家协会红色委员会在新馆临时展厅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暨红色藏品展,展期为6月12日--7月3日。

  本次展览藏品范围有红色徽章、毛主席像章、红色海报、红色报刊、红色文献等,并且有许多地方性特色的红色藏品。丰富的展品及红色记忆的特殊性吸引了不少老年群众前来参观,区白云街道特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观展览。

  此次宣传活动有力地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弘扬垦荒精神,传递了红色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1906111658301.jpg

微信图片_201906111658313.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