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金华

上百张老照片献礼建国70周年

上百张老照片献礼建国70周年 浦江县档案馆举办图片展

2019-06-11 16:14 来源:浦江县档案局  吴文娟

  6月6日上午,为迎接第十二个“国际档案日”以及建国七十周年的到来,浦江县档案馆在城区文化广场举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档案宣传活动;用93张老照片和一百多张“新貌”串起了辉煌70年的“浦江记忆”。浦江县副县长陈子华到现场观展并指导工作。

  上午8点左右,图片展一开始便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观看。“快看,这是1949年庆祝浦江解放时的照片”、“这张是上世纪五十年代土改时的”、“这不是现在的南桥吗,原来七几年的时候是这样的”随着一声声感叹声,围观的市民越来越多。

  据悉,此次专题图片展是浦江县档案馆举办的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该展以“新中国的记忆”为主题。浦江县档案馆立足馆藏,综合社会征集,分别从“历史回眸、城区变迁、工业发展、乡村振兴和社会民生”等五个方面,记录、见证了浦江七十年来的沧桑巨变!

  活动当天,县档案馆还开展了现场档案咨询活动,发放《浦江县民生档案查阅指南》。接下来,县档案馆还将举办档案服务下乡活动。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