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湖州

吴兴区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暨廉政文化展

2019-06-11 16:19 来源:吴兴区档案局 

  6月6日至14日,吴兴区档案局、吴兴区档案馆联合吴兴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在吴兴区行政中心开展为期十天的以“新中国的记忆”为主题的6·9国际档案日宣传暨廉政文化展。

  此次展览以“新中国的记忆”为主题开展档案日宣传,传播档案文化,宣传档案工作,普及档案法规,提升公众档案意识,为吴兴档案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结合清廉吴兴警示教育系列月活动,制作了涉及廉政史话、廉政楷模、廉政漫画等内容的廉政教育展板,进一步扩大廉政教育面,突出以画促学、以学促行,让每一名干部自觉构筑思想道德防线。

QQ截图20190611165142.jpg

QQ截图20190611165123.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