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丽水

云和县档案馆开展6·9档案日宣传活动

2019-06-11 16:46 来源:云和县档案馆  陈悠

  2019年6月9日是第十二个国际档案日,为纪念这一主题日,云和县档案馆按照省、市的宣传工作部署要求,于6月6日在云和县山水广场开展档案业务咨询及宣传。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为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办事指南、网上查档指南宣传册,发放《箬水乡音》、《浙江铁工厂档案》等书籍。另外通过引领市民关注云和档案的微信公众号,让市民更加了解、更加贴近我们的档案工作,增强广大市民的档案意识。着重宣传异地查档、跨馆查阅,把真正惠民利民的举措带给大家。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书籍、图册5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让老百姓进一步的了解档案档案的重要性,感受档案的价值,领略档案的魅力。

QQ截图20190611164521.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