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宁波

宁波市档案局精心组织“新中国的记忆”主题征文活动

2019-06-12 11:31 来源:宁波市档案局  戴一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第十二个“6·9国际档案日”,根据国家档案局、省档案局的部署,宁波市档案局精心组织我市各行各业的档案工作者积极参加“新中国的记忆”主题征文活动。同时,为进一步广泛宣传,发动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市档案局联合宁波广播电视报社开展“新中国的记忆”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要求围绕“新中国的记忆”这一主题,从档案角度讲述新中国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讲述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丰功伟绩,讲述档案工作的独特作用,讲述档案工作者的使命担当。也可从作者自身亲见、亲历、亲闻,讲述解放过程、故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各方面的发展变化。

  征文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证书和奖金。宁波市档案局、宁波广播电视报社将挑选部分优秀征文参加由国家档案局主办、中国档案报社承办的同主题征文活动。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