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宁波

海曙区首届“海曙·兰台匠人”推选结果出炉

2019-06-06 17:09 来源:海曙区档案局  周文娟

  6月3日,经过网上报名、档案协作组推荐、综合评审等环节,海曙区首届“海曙·兰台匠人”推选结果出炉,海曙区人大潘斌九、海曙区纪委监委周珏敏、海曙区望春街道办事处吴华等10名优秀档案员获评首批“海曙·兰台匠人”称号。

  为宣传档案职业精神和职业风采,增强职业自信和职业认同感,培育档案工匠精神,厚植兰台工匠文化,海曙区档案局、档案馆联合组织开展首届“海曙·兰台匠人”推选活动,表彰4年来在档案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典型,鼓励这批甘于奉献、专注业务、用心专研的兰台人。

  首批获评“海曙·兰台匠人”的档案员都表示,荣誉既是肯定也是鞭策,职业的自豪感让他们再接再厉,保持和发扬严谨专注、创新传承的工匠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兰台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