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嘉兴

秀洲区档案馆举行珍贵档案捐赠仪式

2019-06-06 17:25 来源:秀洲区档案馆  梅易雯

捐赠、移交人员与领导合影.jpg

  为迎接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2个“国际档案日”,6月5日,秀洲区档案馆隆重举行珍贵档案捐赠、移交仪式。6位社会各界人士捐赠、移交了1100余件珍贵档案资料。嘉兴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馆馆长刘松洁、秀洲区委书记吴炳芳出席仪式并致辞,副区长沈凤兴主持仪式,区档案馆长潘惠清向各位捐赠者颁发证书,对其热心捐赠表示感谢。

  此次捐赠、移交的档案资料包括秀洲名人郑兰华先生生前的珍贵档案、张印通先生留学日本的毕业证书、王杏娜女士生前荣获的全国计划生育工作先进个人奖章、张康杰烈士荣获的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以及各类字画档案等,种类丰富、载体多样,具有较高的收藏和纪念价值。

  作为“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旨向社会广泛宣传普及档案知识和档案法律法规,让更多的人关注档案、走进档案,也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能为秀洲档案事业的持续发展建设,丰富馆藏、改善结构、开发利用尽一份微薄之力,使散存于社会的有保存价值的档案能得到永久保管及广泛利用。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