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嘉兴

桐乡市档案馆精心组织“6·9国际档案日”活动

2019-06-03 16:21 来源:桐乡市档案馆  钟琴

  在一年一度的“6·9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档案意识、优化档案工作氛围,5月29日,市档案馆分别在大麻镇崇益村、大庄村组织开展档案服务专场活动,将档案服务直接送到了群众身边,正式拉开了“新中国的记忆”——第八届“档案馆日”暨“6·9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档案馆工作人员围绕民生档案查阅、远程查档、手机查档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并利用手机移动终端和网络查档平台,现场开展查档咨询和指导。期间,不少群众还就学籍档案保管利用、家庭档案制作等问题,向档案馆工作人员作了请教。整整一天,两场送服务活动,吸引了近百名群众参与档案交流互动,发放档案宣传资料200余份,档案工作借此得到了宣传普及,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档案工作的了解。

QQ截图20190603163337.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