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昌·石练镇
遂昌·石练镇

乡镇概况

石练镇地处遂昌县腹地,建镇始于明洪武十四年(1381年)。是浙江省省级中心镇,全国重点镇。距县城和龙丽高速28公里,距丽水市区、金华市区、衢州机场分别约100公里,石(遂昌)王(龙泉)公路穿镇而过,是4A级景区千佛山的所在地。

石练镇党委书记 邵小根

留住历史之根 遂昌石练镇以“文化+产业”打造工贸小城

远处是林海氤氲,云雾飘渺,近处是民俗表演、乡村小吃,这就是遂昌石练镇。作为省级中心镇,石练镇位于遂昌地理上的中心,拥有全县最广阔的平原,总面积超1000亩,拥有全县乡镇最长的街道,全长超1.6公里。人气兴旺,沿街商铺热闹繁华。全镇森林覆盖率达84%,青翠与市井,一同勾勒出一副美丽的田园乐居图。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下,石练镇的集镇环境与产业发展互相带动,相辅相成。”吴志春说,石练正以生态工业、全域旅游、精美城乡为三大发展主题,迈向绿色的未来。

查看详情 >>>
整治新闻
“片长制”、“轮值制”双措并举 捍卫小城镇环境整治战果 石练镇力推集贸市场整治行动“全天候、无间断” 双措并举 整治马路茶青市场 群策群力 共补交通安全短板 遂昌县石练镇:一个人带动一个村庄的改变
对比图
整治风采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