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龙岗镇
临安·龙岗镇

乡镇概况

龙岗是杭州西部山地休闲旅游圈的集散中心,杭徽高速公路、02省道、18省道穿境而过。龙岗镇产业均衡,山核桃种植业覆盖全镇,有山核桃林地62000亩,年产山核桃1200吨,盛产精品水果、高山蔬菜、高山茶叶、高山石笋干等优质农产品。

主讲人:龙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浩然

临安龙岗开启环境整治“加速器” 推动产城融合

临安有“三宝”——笋干、茶叶、山核桃。山核桃产业在临安龙岗产业发展中占据重要位置,据说,全国每10包坚果炒货产品中,就有1包是“龙岗制造”。随着坚果产业的迅猛发展,龙岗的交通要素、基础要素等都存在提升改造的迫切需要。正值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锣鼓”的敲响,今年以来,龙岗镇开启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加速器”,力争改变镇区面貌,缓解交通压力,推进民生项目建设,配合坚果产业发展,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坚果乐园小镇。

整治新闻
龙岗镇:按下整治“加速键 ” 拆整建“三位一体” 龙岗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让老街更有品位 临安龙岗镇严格落实即查即拆 龙岗镇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龙岗镇:各方齐使劲 面貌起变化 龙岗镇今年要打赢“五场硬仗” 龙岗镇加快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步伐 龙岗镇督查“低小散”行业
对比图
整治风采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