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萧山区各镇上下齐心 打赢小城镇环境整治迎检攻坚战

2017-12-15 15:35:26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为推进河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交出满意答卷,12月07日,河上镇党委书记俞晖带领班子领导、中层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前往乾潭考察学习党建工作、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及美丽乡村建设,对比标杆,提升水平。

  自河上镇召开了以“奋战一个月 迎接大考核”为主题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迎检誓师大会以来,全镇上下齐心协力,开启“5+2”“白+黑”模式,开足马力,全力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白+黑”整治模式

  “打造具有沙地风情的特色小城镇”是党湾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力争实现的目标,也是党湾人对美好居住环境的期待。

  党湾镇作为萧山区第一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先行镇,坚持以问题导向出发,以“文化彰显、风貌提升、产城融合、生态宜居”为四大策略。

  为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迎检攻坚战,党湾镇倒排时间,持续发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工程进度。今年以来,党湾镇实施的27个项目,目前已完成23个,其余项目工程都将在迎检前完工。

  衙前全镇上下争分夺秒 

  戴村环境整治攻坚行动继续高歌猛进,各组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齐头并进,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7+0”“白+黑”模式

  手绘“攻坚战”图,小编佩服


编辑:徐光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