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七一”前夕 区、镇领导慰问凤桥镇老党员代表

2019-07-08 16:41:18 来源:凤桥发布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在“七一”前夕,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军来到凤桥镇陈良村慰问老党员汤连傅,为他送去了党的关怀和祝福。凤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国松,陈良村党委书记翁雪凤等陪同。

1.jpg

  下午,徐军一行来到凤桥镇陈良村17组,看望老党员汤连傅。汤老1973年入党,曾担任金家浜村的党支部书记,退职后积极支持村里发展建设。徐军向汤老送上节日的问候,对汤老多年来在岗位上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汤老育有两儿一女,家庭都不宽裕,汤老自己因身体患病居住在儿子汤祥法家。得知这些情况后,徐军说,要注意身体,生活上有困难及时向镇、村反映,镇、村要关照好汤老的日常生活,并祝汤老早日康复。徐军也希望汤老继续发挥老书记在群众中的威望,为农村社会治理发挥余热,多做贡献。

2.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国松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慰问凤桥镇茜柳村退职村干部夏惠忠,王镇长亲切询问了夏惠忠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并送去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希望他对凤桥镇建设多提意见、建议,发挥老党员带头作用。


编辑:庞舒青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