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2017中国·濮院时尚周拉开帷幕

2017-09-11 09:2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童湘

  浙江在线9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童湘)9月9日至9月15日,以“御领时尚,争锋未来”为主题的2017中国·濮院时尚周暨濮院轻纺城开业典礼在“毛衫时尚小镇”濮院拉开帷幕。据了解,本届濮院时尚周有三大亮点:一是国家级特色小镇首次上演“时尚周”,为小镇时尚产业发展再添新平台;二是时尚周期间将轮番演绎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原创服饰,掀起小镇时尚新风潮;三是系列主题活动将全方位展示濮院时尚产业最新发展成果,并为时尚产业未来的发展谋划新路径。

  时尚周期间,将有浅秋品牌、英国 Twins Diverse品牌、Zhang Yuhao品牌、WGSN成衣趋势、伊芙丽品牌等带来精彩时尚大秀,同时还将举行空中濮院·M3无人展厅发布仪式、时尚濮院推介会、时尚色彩融创论坛、旗袍大赛、时尚服饰展、新商业·进化高峰论坛、“乐缘之夜”时尚晚会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举办濮院时尚周,不仅是在推销产品和产业,更是在推介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濮院将以时尚周为载体,大力推动毛针织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市场、旅游”三张名片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据悉,濮院作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命名的首批中国羊毛衫名镇之一,拥有全国最大的羊毛衫市场和最完善的毛针织产业链,2015年以“桐乡毛衫时尚小镇”成功入选首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2016年又成为首批中国特色小镇。伴随着毛衫产业的时尚化步伐,近年来濮院不仅积极为广大设计师和企业、商家搭建贸易洽谈和交流合作的平台,也不遗余力地推动濮院毛衫整体品牌形象的提升和区域特色经济的发展壮大。如今的濮院正从“濮院制造”向“濮院创造”转变,积极“走出去”,赴香港、深圳等地抱团参展,主动“请进来”,邀请意大利时尚大师讲课,与澳大利亚羊毛领军企业合作,不断植入优质元素,真正让毛衫产业走向时尚化、国际化,全力打造毛衫时尚产业高地、商贸旅游人居福地、江南名镇诗画胜地和中国时尚第一镇。

  童湘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