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舟山旅游与健康学院和都市快报达成战略合作

2017-07-13 09:47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诸芸

  7月11日下午,舟山群岛新区旅游与健康职业学院与都市快报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遵循“精品化、融合化、国际化”的办学方向,全力打造一所校园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厚、专业特色鲜明、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现代创业创新型高职学院。

  2015年3月,舟山旅游与健康学院正式摘筹建校。这是一所经浙江省政府批准建立、由舟山市政府主办、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今年,美国波音737MAX亚太交付中心员工培训中心落户学院。

  大力发展健康、旅游等“八大万亿”产业是浙江省“十三五”规划的新目标新要求。舟山旅游与健康学院即是国内第一所以旅游与健康命名、培养旅游与健康复合型人才的新建高职学院。

  都市快报社已实现全媒体化,在传播能力上,以《都市快报》为核心,融合报纸、广播、网络、手机多种发布终端的“一种内容、多种媒介、多种渠道、即时发布”现代多元传播模式形成。都市快报新媒体矩阵,已是浙江最大的微信推广平台——近两年来,在国内几大权威新媒体排行榜的报纸媒体微信公众号排名上,都市快报官微排名仅次于人民日报,稳居国内报纸媒体第二位置。

  舟山旅游与健康学院提出的“旅游、健康、航空”产业,无疑关乎优质生活。作为城市优质生活服务商,都市快报未来将在此基础上与学院展开长期深入合作,坚持服务教育原则,为加快高校发展提供动力。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