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安吉山川举办浪漫风情旅游节

32对准新人“山水相依”

2017-05-29 15:15  来源:钱江晚报 记者 叶诗蕾 文 杨新立 摄

  浙江在线5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诗蕾 文 杨新立 摄) 拉着彩烟的无人机方阵从空中掠过,彩色热气球悬浮在绿色草坪上空,32对准新人穿着婚纱礼服在舞台上甜蜜宣誓……5月28日,2017年中国美丽乡村嘉年华暨第六届山川乡浪漫风情旅游系列活动在安吉县山川乡拉开帷幕,现场一片浪漫甜蜜。

  此次活动以“浪漫相遇、山水相依”为主题,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安吉县风景与旅游管理委员会、安吉县文广新局和安吉县民政局共同主办,山川乡人民政府承办,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湖州分社协办。

  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开幕式现场还设立了爱情告白亭、浪漫主题插画长廊、本土美食区等,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尽情体验,时不时停下来拍照留念。

  安吉县作为“两山”重要思想的诞生地,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探索生态发展之路,山川乡就是其中的先行者之一。近年来,山川乡紧抓美丽乡村建设的契机,完善基础服务设施,成功创建全国首个环境优美乡、首个国家乡域4A级旅游景区,从建设美丽乡村向经营美丽乡村转型升级。

  优美的生态环境给山川乡带来了众多休闲旅游项目。据了解,今年截至目前,山川乡已吸引国内外游客超过13万人次。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袁波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