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李家镇:居家隔离,隔不断温暖传递

2020-02-12 20:39:0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洪钰滢

微信图片_20200212203746.png

  浙江在线2月12日讯(通讯员 洪钰滢)“上次买的牛奶喝完了吗?还有米、油、菜、面有没有什么缺的,今天又给你们带了点,不够再和我们说,我们给你们送过来。”李家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长林村联村领导吴志兵一行人在长林村与居家隔离对象交流道。

  长林村自疫情爆发以来,居家隔离对象总共有5户,现已解除2户,剩下还有3户,考虑到居家隔离时间较长,为了避免居家隔离对象产生恐慌心理和抵触情绪,长林村联村领导吴志兵、村书记赵国洪及村委、网格员在做好防护措施后来到居家隔离户家中送上一些生活必需品、口罩以及牛奶等营养品,并与他们亲切交流,排解他们在家中的烦闷情绪。“遇上困难了就和我们说,居家隔离14天大家多配合,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再坚持一下。”

  “谢谢你们,每天都上门来看望我们,还给我们送来这些物品,真不知道怎么谢你们了,我们保证在家待着,不到14天不出门,请你们放心!”居家隔离户在村两委多次关怀下说道。其实他们的一言一行邻居们都看在眼里,每当他们提着“大包小包”来隔离户家中,都有一些周边邻居夸奖说:“你们又来了啊!你们的工作做的太好了,有你们在长林村,我们都很安心!”

  疫情突袭,显得不近人情,关怀之心,来得情深意近。主动关怀照顾居家隔离对象的长林村村两委,值得我们赞扬,可他们却总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正因为有这些一直默默守护着村民安全的“战士”,才让在“战时”的我们温暖如初。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