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转塘街道:30人团队24小时值守绕城入口

2020-02-03 17:16:3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华丽

11111.jpg

  浙江在线2月3日讯(通讯员 华丽)西湖区转塘街道辖区内有两个绕城入城口,为了做好防控工作,转塘街道组建30人团队,24小时值守。

  据了解,这两个绕城入城口分别是绕城转塘入城口和绕城龙坞入城口,其中,绕城转塘入城口是交通要道,绕城龙坞入城则是进入龙坞茶镇的第一入口。

  根据杭州市统一部署,由转塘街道牵头,联合公安、路政、交警、卫生防疫等部门,在转塘绕城入口设置卡点,对进杭车辆进行排查及预检测,街道率先安排了公安、交警、路政、卫生防疫及区委机关下派党员,街道职能科室人员及党员志愿者30人团队、24小时保障入城口值守。

  现场,街道首先安排了“大喇叭式高频提醒”,离收费站15米处,用高音喇叭提醒来往车辆车主提前出示有效身份证,方便登记和管理。并且要求监测人员规范工作流程,尽快完成一辆车子的人员问询、登记和放闸。对过往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发现疑似人员立即按防疫程序妥善处置,确保不遗漏。

  同时,利用信息手段实时监护,安排现场笔记本电脑录入数据,第一时间上传区、街道后台中枢,方便大数据统计。目前,绕城转塘、龙坞入城口每天大约有2000辆车、超过4000人通过这两个入口。

  转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严守杭州入城口,一定将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严格按照防控重要卡点规范设置工作要求,切实抓好隐患排查,防止疫情侵入,确保全市人民生活稳定、生命安全。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温州龙湾区沙城街道防疫战场唱响红色主旋律 浙江全省住房公积金领域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紧急排查隐患 国网温岭公司全力保电护航战“疫” 仙居:“骗子爸爸”坚守防疫第一线 大疫当前 这支红色娘子军拉得出打得响 杭州丁兰街道三义苑社区抗疫用上中医药传统“武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