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超山“梅”好一夏,采摘正当时

2017-06-16 10:2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曹国伟 韩梦婷



  浙江在线6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曹国伟 韩梦婷)超山风景名胜区位于千年古镇塘栖镇境内,是余杭区的省级风景名胜区。景区不但自然环境优美,而且文化底蕴深厚,是一个集梅文化、金石书画文化和宗教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不同季节还有相应的采摘项目。

  杨梅采摘攻略

  六月,杨梅满山红,游客想要安全健康有保障地采摘杨梅那就来超山风景区吧。超山杨梅有大炭梅、小炭梅、荔枝杨梅和金钱杨梅等多个品种,均为紫红色。超山土质好,灌溉引用丁山湖水,施以有机肥料。所以超山杨梅具有色美、味甜、核小的特点,皆是绿色健康的有机杨梅。从超山风景区的东园主入口进入,即可看到大片的杨梅树。景区为每位购买门票的游客都购买了一份保险,还配备专业的采摘团队,在各个采摘点也配备保安人员,保障游客能够安全愉快地享受采摘时光。

  因为有些杨梅树比较高大,枝干比较滑无法攀爬,为了大家的安全及更好地采摘,景区配备采摘神器“杨梅手”出租,让游客轻轻松松地摘到高处的杨梅。有些担心没有容器盛放杨梅的游客,也不用着急,景区也售卖杨梅篮,让游客可以轻松地拎着胜利果实回家。采摘下来的杨梅,游客可在景区内免费品尝。除赠送的杨梅,其他外带则需过秤按市价购买。

  尝农家土灶味

  体验了采摘顺道品农家菜肴的味道,超山风景区内核心景点大明堂旁有一家文化气息浓郁的土菜馆——润芳轩私房菜馆。其主打菜为土禽,野味,丁山湖水产,还配有地方特色小吃。推荐菜:浓汤一品鱼头,豆豉黄鳝,蒜香大墨鱼,特色梅花糕点……现有优惠活动,消费满300元即送3篮杨梅,消费满500元即送5篮杨梅,以此类推,多吃多送!新鲜美味,优惠多多,还不赶快来品尝!

  体验亲子游

  在超山摘完水果,带上孩子去玩一下职业体验也是一个不错的行程,嗨go派儿童职业体验城有公安局、邮递员、巧克力制作坊……在这里,小朋友们可以穿上制服变身小警察,保卫城市的安全,可以充当西点师,让爸爸妈妈吃到自己做的巧克力……23个不同场馆让孩子体验梦想中的职业,了解不同职业,勇敢面对人生,成为未来的大人物!快带孩子来体验吧!

  自驾游路线

  杭州主城区:上塘高架—德胜快速路—秋石高架到底—运河路—秋石北路(秋石高架衍生段)—崇超线—龙超线—小白线—超山风景区

  萧山、下沙:机场高速—通城高架路—东湖高架—s101—迎宾路—世纪大道西—星河隧道—五洲路—小白线—超山风景区

  超山杨梅采摘优惠多

  在微信小店购买门票:成人非余杭区市民享受40元微信优惠价,余杭区市民微信优惠价格为30元。分别送3斤杨梅(自己采摘哦~)

  想要直接购买杨梅的游客可以在微信小店购买,30元一篮正宗超山杨梅,当天采摘绝对新鲜!品质保证!

  杨梅采摘安全注意事项

  1.凡是购买采摘票的游客,请选择带有超山风景区图标环或是绑红布条的杨梅树进行采摘。

  2.采杨梅时最好穿上深色或旧衣服,以免粘上果汁不利清洗;长袖旧衣服可防小虫叮咬,避免被树枝划伤。

  3.摘杨梅时应注意安全,杨梅树干较脆,不要爬得太高。如想采摘长在树顶上的杨梅,最好借助采摘工具。

  4.采摘杨梅时也请一颗颗地摘,不要用力攀拉树枝,这样既方便采摘也保护了杨梅树来年能更好地为大家提供新鲜可口的杨梅。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