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全名单!浙江表扬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

2020-01-02 15:38:3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通讯员 柳霞

  浙江在线1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 通讯员 柳霞)2019年是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收官之年,2019年7月底,浙江提前完成了全省1191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任务,实现了小城镇的美丽蝶变,有力助推了乡村振兴。

  近日,浙江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表扬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对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涌现出的躬先表率、踏实肯干的130个贡献突出集体、300名贡献突出个人进行了表扬,进一步鼓舞士气,推进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加快形成城乡融合、全域美丽的新格局,为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赶紧来看看名单,有没有你认识的集体和个人?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18.png

19.png

20.png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