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沪苏浙皖打响“满意消费长三角”品牌

2019-12-30 17:30:0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谭晓峰 视频编辑 张鑫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谭晓峰 视频编辑 张鑫)明清街是苏州古镇同里的门户。一条石板路平整光滑,路旁商家毗邻,上宅下店的风格成为古镇的一道风景。如今,同里古镇又多了一道风景,不少老字号商家门口竖起了“满意消费长三角”“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告示牌。

W020191223661119744274.png

摄影:谭晓锋

  在明清街,所有的商家都需要明码标价,货真量足,热情待客,一视同仁。如果游客与产生消费纠纷,可以向同里旅游投诉站投诉,投诉站工作人要求白天在10分钟内赶到现场调解处理。一般纠纷当天便能处理完毕。

  据了解,今年5月底,沪苏浙皖一市三省市场监管部门在芜湖签署《长三角地区共同开展“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方案》,共同打响“满意消费长三角”品牌。到2022年,培育发展放心消费示范单位20万家以上,实现放心消费创建全域覆盖,消费纠纷处理率达到100%。“满意消费长三角”将成为反映区域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品牌,长三角地区将成为更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质消费目的地。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从无到有 从亿元到百亿元 这个大会讲述浙江航民村40年蜕变 第三批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名单公布 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5万亿元 转塘街道“代表讲坛”:让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颐兰社区开展“浓情腊八粥 温暖邻里情”活动 1天完成63户搬迁签约 三墩镇征迁工作跑出新速度 给你点“颜色”看看!杭州萧山瓜沥镇健康彩虹跑开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