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县新市镇:巾帼心向党 浓浓元宵情

2021-02-25 17:21: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国铭

  浙江在线2月25日讯(通讯员 姚国铭)2月25日,为了进一步让留德人员感到第二故乡的温暖,德清新市镇妇联、团委联合加元村在村文化礼堂开展“巾帼心向党 百年绽芳华”活动。

image.png

  吃顺风圆是加元村附近一带老一辈传下来的元宵传统,加元村的妇女党员耐心地教留德的务工妇女学习顺风圆的做法,让她们感受到了浓浓姐妹情。

  礼堂内,欢声笑语增添了节日的氛围;沸水中,浮浮沉沉的汤圆融入了朴实的情谊。巧手的妇女们把煮熟的汤圆装入盒中,跑小二们兵分几路将热乎乎汤圆送到老党员、老干部、困难户、残疾人、留德务工者的手中,让他们共同分享喜悦。

编辑: 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一天就接到500万元订单 工期排到了七月份 德清外贸企业迎来订单潮 宁波深入推进I/M闭环管理制度 三桥并跨见证交通变迁 37万泰顺人民迎幸福“天路” 匠心打造示范引领 绍兴越城区收获首个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德清新市镇发出倡议书:请您留下来,一起过春节 浙江召开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 抢抓数字化改革先机 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