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丽水市建设局季高峰副局长带队赴遂昌、松阳开展“三服务”工作

2021-02-24 15:59:2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邝璐伟

  浙江在线2月24日讯(通讯员 邝璐伟)2月23日,丽水市建设局季高峰副局长带队赴遂昌、松阳开展美丽城镇建设“三服务”等工作。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遂昌县云峰街道龙祥村,松阳县古市镇、西屏镇水车村等地实地查看美丽城镇样板建设、农村危房排查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标准化运维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的汇报。

  调研组在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进展后,对各地在当前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季高峰指出:在美丽城镇建设上要紧密结合实际,抓住工作重点,扣牢时间节点,把握工程进度,统筹推进“五美”各类项目建设;在农村危房排查上要紧盯目标不松劲,继续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严格按照农村危房鉴定规范、改造标准等要求,做到精准鉴定、全面改造;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上要围绕农村污水治理重点,抓好落实,充分结合本地区实际,因地制宜,寻找适合本地区农村污水收集处理的最佳方式。
  同时,季高峰强调:一是要用必胜的心态去开展创建工作,对标创建标准、开列短板清单、建设具有借鉴意义的“样板”镇,同时总结宣传好亮点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二是要各部门既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各尽其力,又要上下配合、整体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合力推进农村危房排查治理工作。三是要提前谋划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规划布局,合理选点布局、合理选择技术工艺,确保农村生活污水达标排放,有效改善生态环境,打造宜居乡村。

编辑: 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宁波深入推进I/M闭环管理制度 三桥并跨见证交通变迁 37万泰顺人民迎幸福“天路” 匠心打造示范引领 绍兴越城区收获首个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德清新市镇发出倡议书:请您留下来,一起过春节 浙江召开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 抢抓数字化改革先机 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 “葱”满信心!淳安“消薄网红”九条葱迎丰收,首批3000斤将销往杭州城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