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五谷丰登迎新年

德清武康街道团委开展免费托管志愿服务

2021-02-08 20:48:4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雯

  浙江在线2月8日讯(通讯员 姚雯)为了让留德人员的子女,能在德清过一个有意义的年。近日,德清武康街道团委联合五龙社区、五龙社区幸福邻里中心,开展了“免费托管志愿服务——五谷丰登,迎新年”的亲子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向小朋友们讲解了“过年”的由来、打年兽、贴“福”字等习俗。还有留德小朋友表演“祝福歌”。最后,家长和小朋友一起用五谷来制作五谷“福”字,迎新年。

  通过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更加了解过年习俗,同时也增进了小朋友与家长之间的感情,家长们都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能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

编辑: 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宁波深入推进I/M闭环管理制度 三桥并跨见证交通变迁 37万泰顺人民迎幸福“天路” 匠心打造示范引领 绍兴越城区收获首个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德清新市镇发出倡议书:请您留下来,一起过春节 浙江召开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 抢抓数字化改革先机 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 “葱”满信心!淳安“消薄网红”九条葱迎丰收,首批3000斤将销往杭州城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