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经开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念活“土地经” 为美丽城镇添彩

2021-02-02 12:02:5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倪杨艳

  浙江在线2月2日讯(通讯员 倪杨艳)1月,位于开发区(惠民街道)枫南村、曙光村沪杭高速公路以东区域内的中荷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园,3000余亩流转土地上种植的小麦等春花作物已初露绿芽,等待而来的将是一片丰收美景。

  自示范园项目落地以来,开发区(惠民街道)按照全域规划、全域整治要求,在土地空间布局、集约高效用地、农业产业结构化、农村生态修复等方面有序推进项目实施。经过一年多的努力,项目区已完成置换农户292户,土地经营权完成流转,土地平整到位,主道沥青路面改造、沿路两侧绿化工程完成。


1612236641(1).png

1612236671(1).png

  2020年,开发区(惠民街道)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立项任务已完成1.84万亩,整治任务9166亩已超额完成;155亩土地复垦任务也已超额完成,土地开发任务完成62亩,完成率达238%,全县排名第一。嘉善经开区(惠民街道)通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念活“土地经”,为美丽城镇建设添彩。

1612236749(1).png

编辑: 刘菲

城镇原创

三桥并跨见证交通变迁 37万泰顺人民迎幸福“天路” 匠心打造示范引领 绍兴越城区收获首个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德清新市镇发出倡议书:请您留下来,一起过春节 浙江召开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 抢抓数字化改革先机 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 “葱”满信心!淳安“消薄网红”九条葱迎丰收,首批3000斤将销往杭州城区 淳安打造“放心消费”升级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