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常山县何家乡深挖文化根脉 构筑美丽样板

2021-01-29 16:51: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东良

  浙江在线1月29日讯(通讯员 张东良)常山县何家乡紧扣“强发展、求突破、勇争先”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县委“八大行动”,持续推进省级美丽城镇创建,美丽乡村精品村打造,宋诗之河诗画风光带建设,黄冈山生态修复工程等,坚定不移谋发展,综合治理保稳定,不断强化美丽人居,美丽河湖……

1.jpg

  1月29日,何家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家第九次会议如期召开,何家乡政府党委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清晰的思路,为2021年创建省级美丽城镇指明方向。报告中提出:何家乡要坚定不移地践行‘两山’理念,扎实开展美丽产业提质行动,充分发挥独特的原生态优势,深挖文化根脉,做活农文旅结合文章,构筑美丽样板。做优“一条鱼”、做“精一根竹”、做“线一叶茶”,完成一二三产业融合,构建集吃、住、游、品、体验的全域旅游新格局。 

2.jpg

  从报告中了解到,过去的一年何家乡借助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结合沿江公路、道路安全提长升、集镇道路连通、污水提升、竹林打造及诗画风光带建设,涉及江源村,樊家村、何家村共实施17个项目,总投资达5740万元。今年将精心谋划古县衙、古戏台、古驿站、古文化挖掘、活动广场、健身公园等一批特色项目,开成串点成线,边连线成片的美丽花园新格局。在省级小城镇和省级旅游风情小镇的基础上,将持续发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长升,争创“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 

3.jpg

编辑: 刘菲

城镇原创

三桥并跨见证交通变迁 37万泰顺人民迎幸福“天路” 匠心打造示范引领 绍兴越城区收获首个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德清新市镇发出倡议书:请您留下来,一起过春节 浙江召开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 抢抓数字化改革先机 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 “葱”满信心!淳安“消薄网红”九条葱迎丰收,首批3000斤将销往杭州城区 淳安打造“放心消费”升级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