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硬核招聘 助力三墩防疫与复工复产两手抓

2020-03-03 10:53:03  来源:浙江在线 虞江晋芳

  浙江在线3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虞江晋芳)“假如你从事了这个岗位,请问你将如何做好这份工作?”“请谈谈对这份工作的理解。”3月1日,一场特殊的招聘面试正在三墩镇举行,不同于往常人群排队等候的场景,面试现场只有一台电脑和三名面试官。电脑里应聘人员正在和面试官愉快地进行网络交流。原来这是三墩镇开展6名从事经济统计和招商的人员面试工作。截止晚上六点半,所有人员完成本轮网络面试。

11d3de07d8e0079c46c7a2dd6702617.jpg

  三墩辖区楼宇企业多,针对现有的老楼宇,三墩将以拓展楼宇空间、提升楼宇质量、做强楼宇经济、带动消费升级为重点,制定实施楼宇三年行动计划,对原有楼宇进行改造提升、腾笼换鸟,开展有效协税护税,加大对楼宇招商引资引税的指导和引导,让老楼宇焕发新的活力。为此三墩镇有计划地开展招聘工作。

e50b75820ba7f0914d6876f609ecd71.jpg

  受疫情影响,不群聚、限行等管控措施使招聘一度成为难题。在多次分析利弊后,三墩镇决定探索实施网络面试初试,最大限度推动经济和保障安全。前期,三墩镇通过招聘网站、媒体、三墩发布等多个渠道发布招聘信息,根据职位需求与应聘人员匹配度进行筛选后确定初试人员名单,建立两个网络面试群,告知网络面试注意事项,当天完成了50余名人员的网络初试工作。

  下一步,三墩镇将对进入复试的人员进行笔试和面试,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基础上,尽快完成复试和录用,让应聘人员尽快投入到三墩镇经济建设工作中,为三墩镇开复工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