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高举团旗跟党走 临安太阳镇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2019-04-27 14:41:3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赵明杰 通讯员 路翡

QQ截图20190427143159.png

  浙江在线4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赵明杰 通讯员 路翡)今天上午,临安太阳镇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在太阳小学举行。临安区太阳镇党委书记许贺,共青团临安区委书记钱兴,太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潮,太阳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杨盛,太阳镇党委委员陈飞,共青团临安区委副书记季煜程等出席本次活动。团组织代表队、医护人员代表队、机关干部代表队、少年先锋代表队、企业青年代表队 、畲族青年代表队 、红太阳志愿者代表队、环卫工人代表队、城管执法代表队、全科网格代表队、生态环保代表队参加。

QQ截图20190427143119.png

  活动现场,先进团支部太阳村团支部书记王均说道:“太阳村团支部成员日常积极参与义务宣传、平安巡防、参与小城镇整治牛皮鲜清理、背街小巷整治,并将以饱满的热情继续为太阳发展助力。”

  青年代表汪楚冰说:“发扬五四精神,青年是挥洒阳光的风景,扬爱国之情、塑爱国之质,让青春拥抱太阳。”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太阳青年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青年人的组织荣誉感和爱国热情,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太阳贡献青春力量。  

  此外,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尊老敬老,爱心义诊;情暖童心,公益捐书等其他配套活动。

QQ截图20190427143108.png

QQ截图20190427143139.png

QQ截图20190427143129.png

QQ截图20190427143147.png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