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春节临近,景文高速67位建设者坚守一线

2021-02-05 14:20: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梦姣 汪程

  浙江在线2月5日讯(通讯员 赵梦姣 汪程)春节已经临近,近日,浙江交通集团景文3标项目施工现场,依旧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春节期间,景文3标67名一线建设者选择留在景宁过年,主动放弃假期、留守建设,为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image.png

  景文3标的施工现场,项目副经理宋晓东、刘斌正在指挥协调工作进度,90后的他们,从2019 年项目开建之日起,全程参与建设,“今年选择带头留在项目过年,一方面是因为疫情原因不想给国家添乱,另一方面是当前项目进入攻坚阶段,正好趁此机会全力攻关。”

  三插溪特大桥是景文高速跨径最大的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刚构,前后分别连接高峰尖隧道和三插溪隧道,位于深V沟谷之间,对于施工难度,项目在建人员感叹道:“都说蜀道难,难于上青天,三插溪特大桥比蜀道还难。”

  在景文指挥部与协作队伍沟通商量后,决定春节留工继续施工,为来年施工减少些许压力。

  作为国高网溧阳至宁德高速在浙江境内的最后一环,也是省高网龙丽温高速的最后一段,景文高速项目全长约68.045公里,计划于2022年底建成通车,该高速的建设将进一步改善景宁、文成的对外交通和区位优势,促进沿线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春节期间,景文高速一部分的员工选择坚守施工一线,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确保重大民生工程节日期间不停工,用“坚守”为决战决胜全线通车目标作出最朴实的表达。

编辑: 潘洁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三桥并跨见证交通变迁 37万泰顺人民迎幸福“天路” 匠心打造示范引领 绍兴越城区收获首个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德清新市镇发出倡议书:请您留下来,一起过春节 浙江召开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 抢抓数字化改革先机 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 “葱”满信心!淳安“消薄网红”九条葱迎丰收,首批3000斤将销往杭州城区 淳安打造“放心消费”升级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