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春节不知道去哪儿吃,最全春节不打烊攻略

2020-01-21 08:59:49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黄葆青 潘骏 何慧婷 徐雨阳 毛玮琦

  春节假期即将到来,杭州吃货搜罗了一批大家熟悉的热门餐厅,吃货们可以看看,哪些餐厅过年不营业,哪些餐厅可以继续嗨。

  俞俊是江城路上“小碗盏”餐厅的老板,一锅千张骨头煲卖了30年,让无数吃货魂牵梦萦。这家店就是原先开在清泰街上的“便菜便饭”,如果能说出更早前新华路的店址,那更证明是老俞的铁杆粉丝。

  小碗盏的菜以性价比高味道好出名,人均只要六七十元。过年嘛,总要吃点好的。今年的年夜饭菜单里,老俞加了辽参羹、佛跳墙等豪华硬菜,排出了1988元、2588元、3588元三个价位的菜单,依然很具性价比。

  小碗盏的年夜饭每年都会被早早一“抢”而空,其中一半在上个年夜饭的饭桌上就直接订掉了。所以每到过年,老俞想停都停不下来。

  李发展是“河南发展烩面”的老板,面馆营业到年二十五晚上,他打算和店里尾牙宴后,连夜开车回河南周口老家。他开烩面馆17年,每天只睡6个小时,工作时间比别人多一倍,发展说:“相当于干了34年,一年忙到头,也只有过年才能休息”。

  厨师长是“镇店之宝”,也是发展老家赫赫有名的大厨。吃客们说,他跳槽到杭州,真是周口县的一大损失。所以,发展必须要好好哄着他,早早就为他订好了机票。

  面馆一共9位员工,表现最好的3位,发展也给买了机票,奖励他们坐飞机回家。其他员工有的和发展同车回家,有的安排了顺风车,直接送到家里。发展说,明年大家干得好,所有人都坐飞机回家。

  发展计划回家看望过长辈以后,其余时间好好用来补睡。发展已在杭州买了房,养大了两个孩子,扩大了店面,现在啥都不缺,就缺睡,能睡到自然醒,比啥都强。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墨香年味浓 浙江省档案馆喜迎中国年 浙江德清高桥村:举办年“高”文化节 让村民共享集体经济增收红利 叮!你有一份掌上高铁福袋,请来福气驿站快闪店领取 助推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 “我们的价值观”——“民生”主题研讨会在余杭召开 杭州市各军休中心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重磅!浙江省2020年度美丽城镇建设样板创建名单出炉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