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宁波青年志愿者享优惠贷款

2019-12-05 07:19:2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陈笑天

  浙江在线12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陈笑天)今年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记者从共青团宁波市委获悉,即日起,团市委联合省农信联社宁波办事处推出“宁波青年志愿者贷”服务,在甬青年志愿者将有机会享受最高30万元优惠贷款。

  “宁波市青年志愿者贷”是《宁波市青年志愿者礼遇激励办法(试行)》的配套回馈措施之一。12月5日起,在宁波We志愿服务平台注册的18至45周岁青年志愿者在参加志愿服务并进行星级认定后均可申请此贷款,最高可贷30万元。符合条件的星级青年志愿者只需凭相关材料到宁波各县(市、区)农商银行(农信联社)营业网点就可申请办理。截至11月30日,宁波已有1581名青年志愿者符合条件可享受该贷款。

  宁波市实施青年志愿者行动已有25年,目前,18至45周岁的青年志愿者达134万人,超过志愿者注册总数的一半。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见证小城镇美丽蝶变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即将走进天台 海宁许村镇一公司发生污水罐体倒塌事故 车俊袁家军作出批示 海宁许村发生污水罐体倒塌事故 “中国梦 法治行”西湖区原创二人评书《宪出西湖》亮相 浪川乡“智慧管家”为民办实事 破解治污监管旧难题 浙江小城镇环境整治“十佳魅力线路体验”德清站(视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