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清明期间杭城各大公墓周边有交通管制 这份攻略要看清

2019-04-03 08:58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谢晓颖 曹灵芝 记者 骆静怡

  本周五就是清明了,小长假期间,各大公墓的周边道路有交通管制。昨天,杭州交警发布清明出行攻略,准备去扫墓的市民可要看清楚了。

  南山公墓

  4月5日至7日每天6时至17时,虎玉路、南复路、玉皇山路、玉皇山隧道、白云路等道路,禁止货车(含持证货车)通行。虎玉路(南复路口至水澄路口段)实行东向西单向通行;水澄路(虎玉路口至复兴路口段)实行北向南单向通行。

  除内部单位用车外,白云路(虎玉路口至南山公墓大门段)禁止机动车驶入;除公交车、内部单位车辆外,虎玉路(水澄路口至虎跑路段)禁止机动车驶入。

  同时,进入虎玉路的公交总站的公交车辆,一律由南复路、虎玉路由东向西进入,出站车辆从白云路、虎玉路由东向西通行至水澄路、虎跑路驶离。

  半山公墓

  4月5日至7日每天6时30分至17时, 半山路(杭玻厂门口至薄板分厂段)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轧钢路(半山路至杭钢厂道段)实行临时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允许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半山路由南向西行驶的机动车继续向北行驶至薄板岔口掉头经杭钢厂道绕行;

  沈半路(临丁路至半山路段)、半山路(沈半路至临半路段)、临半路(半山路至石塘路段)、轧钢路、康桥路(康园路至半山路段)、金昌路(拱康路至杭钢厂道段)禁止大型货车(含特许通行证)通行。

  龙居寺公墓

  4月5日至7日每天6时30分至17时,金山路实行东向西单向通行;丁沿路实行南往北单向通行。

  安贤园公墓

  4月5日至7日每天6时至16时,禁止载货汽车从崇杭街、疏港公路320国道口、星发街星都大道口、320国道屯里环岛、320国道龙超线北侧、320国道石塘路口、半山收费站驶入安贤园公墓方向。

  另外,秋石高架疏港公路南向北下匝道视情封闭,扫墓车辆往北至秋石北路下匝道调头进入安贤园公墓。

  其他公墓

  4月5日至7日每天6时30分至17时,西溪路(万塘路口至天目山路段),禁止载货汽车(含特许通行证)通行;除当地居民车辆外,西溪路各扫墓点在西溪路沿线上山小路口禁止机动车辆驶入。

  石马扫墓点的上山通道禁止车辆临时停放,留和路石马路口禁止机动车左转。

  杭富沿江公路(袁浦路至东桥路)段禁止黄牌货车通行。

  美女山公墓周边道路实行顺时针单循环措施,即长江路-井山路-越王路-美女山停车场进墓区,美女山停车场-汤堰路-映翠路出墓区;其中,闻堰方向扫墓车辆进入公墓停车场,出去后原路返回。

  除此以外,山一生态公墓周边山一村道实行由东向西单向通行;白马湖路双向通行。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