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华市档案局局长陈艳艳做客《行风热线》分享依法治档成果

2017-09-05 12:30:17 来源:金华市档案局 

11.jpg

22.jpg

  9月5日上午,金华市档案局局长陈艳艳做客市纠风办、市公开办、市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行风热线》直播节目,与市民分享依法治档的成果。

  直播中,陈艳艳介绍了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纪念日,宣传了《档案法》有关知识,讲述了金华作为全省依法治档示范区建设试点取得的成效。同时,陈艳艳还向听众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档案,档案局(馆)的主要职能,档案馆里主要有哪些载体和门类的档案,老百姓如何到档案馆来查阅利用档案等等内容。在节目现场,陈艳艳与听众互动,共同探讨了在诸如抗战胜利纪念日等时间节点,档案局(馆)如何依托自身优势有针对性的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档案局(馆)如何运用法治的手段保证大家查阅利用档案时查得到、查的准、查的全。陈艳艳对听众提出的具体查档问题一一给予耐心解答。

  ( 王健 秦传辉)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