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两训一谈”拉开档案普法宣传月序幕

2017-09-05 11:57:34 来源:杭州市档案局 

微信图片_20170905115651.jpg

  作为杭州市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档案普法宣传月活动重要内容之一,由杭州市档案局组织的两场培训和一场座谈会顺利举办,拉开了全市档案普法宣传月序幕。

  两场培训会分别以“新形势下档案信息资源依法管理和开发利用”与“档案管理法律新风险及防范”为题,针对档案信息化依法管理和档案部门在围绕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档案法律风险识别与防控等档案事业发展过程中的新方向、新问题,对全市市级机关和各级档案行政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开展重点培训。

  座谈会围绕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暨《杭州市档案管理条例》颁布10周年,全市各级档案部门畅谈法制体系建立健全以来,特别是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时提出档案工作“三个走向”的根本遵循之后,我市档案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就下一步工作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市档案局副局长骆如明在座谈会上指出,全市各级档案行政管理部门要继续加大对“一法一条例”的学习宣传力度,强化组织领导,履行监管职能,提高执法能力,确保档案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促进我市档案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