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衢州市柯城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暨企业档案知识宣传咨询活动

2017-09-07 09:13:27 来源:柯城区档案局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档案法律法规,提高全社会档案法治意识,提高档案治理水平,9月6日上午,衢州市柯城区档案局会同区委依法治区办、区司法局、双港管委会在东港东南时代城双港管委会大楼一楼开展宣传活动。

QQ截图20170907090945.jpg

  宣传活动现场

  此次宣传活动,是衢州市柯城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之一,围绕“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暨企业档案知识宣传咨询”为主题,利用摆放档案知识和法律法规展板、发放档案法规资料、滚动播放LED宣传标语、开展档案和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集中宣传档案法律法规、档案业务知识和民生档案查阅等。

QQ截图20170907091011.jpg

  发放档案书籍、图册,普及档案知识和法律法规

QQ截图20170907091017.jpg

  浙江天赞律师事务所律师解答法律法规知识咨询

QQ截图20170907091024.jpg

  双港开发区内企业负责人咨询档案知识

  双港管委会大楼内所有部门(单位)办公室工作人员和档案员、双港开发区所辖部分企业管理人员和档案员共100多人参加了活动。整个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参加对象共发放《企业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档案保管期限规定》(国家档案局令第10号)《企业档案管理文件标准选编》《常用档案法律法规汇编》《衢州市柯城区档案馆查阅利用档案须知》《寻找我们共同的记忆》小册子和档案书籍、杂志、年鉴材料等宣传资料350余册,接受档案知识、法规咨询4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档案管理人员尤其是企事业单位员工的档案意识,让档案更贴近人们,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档案的认知水平和利用能力,扩大了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以促使全社会形成关注档案、走进档案、支持档案的良好氛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