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阳区档案局积极开展档案法颁布30周年宣传活动

2017-09-01 18:05:09 来源:富阳区档案局 

  为热烈庆祝档案法颁布30周年。8月24日,富阳区档案局积极组织开展档案法制知识培训与知识竞赛活动。一是向富春街道辖区内的22个社区开展档案法律法规的知识培训,让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档案的重要性,也为进一步做好社区档案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二是积极开展“宝葫芦”杯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累计向富春街道辖区内的22个社区分发了1300多份知识竞赛试卷。三是在门户网站、微信、微博发布档案法宣传信息及相关网站链接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朋友圈、微信群、QQ群上积极宣传转发。三是认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积极主动的参加档案法制知识竞赛活动,认真学习档案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培训和竞赛,不仅丰富了我局宣传档案法的内容,更能进一步了解和认识档案法律法规的法制意识,更好提升了档案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