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衢州市档案局积极组织参加“宝葫芦杯”档案法律法规知识有奖竞赛

2017-08-31 15:48:00 来源:衢州市档案局监督指导处周奕晶 

QQ截图20170831154704.jpg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为提高全社会档案法治意识,让广大档案工作者更好地了解档案工作和相关法律法规,衢州市档案局积极组织参加由国家档案局举办、中国档案报社承办的“宝葫芦杯”档案法律法规知识有奖竞赛活动。

  活动共发放试卷500余份,主要组织全市档案系统工作人员及各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档案工作的人员参加。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检验了档案工作人员对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的掌握水平,另一方面提高了档案工作人员的档案法治意识、档案依法行政能力和行政执法水平,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依法治档的良好氛围,对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办法》以及其他档案法律法规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