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松阳县档案局开展走基层《档案法》宣讲活动

2017-08-30 17:02:16 来源:松阳县档案局叶建豹 王晓莹 

QQ截图20170831124338.jpg


  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档案法律意识,让群众了解档案法,让档案服务贴近村民群众,8月15日,松阳县档案局业务骨干深入象溪镇象溪一村开展走基层《档案法》宣传活动。

  宣讲会上,县档案局业务科的工作人员针对行政村档案的定义、开展行政村建档的必要性、如何加强行政村档案规范化管理等方面问题结合《档案法》进行了有效的解答,对象溪一村的档案室建设进行了实地指导,同时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村民进行档案法律知识的宣传。通过宣传活动,让村民更加了解《档案法》,强化了保护档案人人有责的意识,扩大了档案法律法规的影响,进一步促进了依法治档工作的开展。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