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相关报道

台州举办“聚焦台州·兰台流韵”摄影比赛

2018-06-15 15:09 来源:台州市档案学会 

  为展示台州全市档案人摄影艺术风采,丰富档案学会活动,助推台州文化强市建设。日前,由台州市档案学会举办的“聚焦台州·兰台流韵”摄影比赛结果揭晓。

  本次摄影比赛以“聚焦台州·兰台流韵”为主题,以台州自然风光、风土人情、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为题材内容。得到了台州市档案学会会员和团体会员单位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参赛作品数十幅,许多作品有较高的艺术水平。经过摄影专家的评选,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由市档案学会发给奖金和证书。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